十方桃園清潔公司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 Facebook 推到 GOOGLE+
居家清潔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辦公室清潔 洗地打蠟 居家清潔 免費估價 清潔流程 辦公室地板清洗
 


HOME > 關於我們

十方桃園清潔公司的本質就是服務,服務是從小細節做起,每一件清潔服務委託工作,不論是辦公室清潔,洗地打蠟,裝潢後清潔,水塔清洗,消毒除蟲,大樓清潔打掃,園藝修剪除草維護,清洗樓梯,清洗水塔,年終大掃除,或支援各項活動清潔,給您專業管理經驗,訓練敬業團隊,專精居家、辦公大樓、清潔打掃等服務,免費估價。快速服務、合理收費是十方桃園清潔公司的基本宗旨。

堅持客戶滿意度是清潔服務團隊努力追求的目標,即使清潔工作已完工驗收請款,隨著工商經濟的發達,內勤人員對辦公環境的需求完善清潔,我們皆以能嬴得客戶滿意為目標,本公司有負起品質承諾的責任,但相對的,一次就要把工作做好的責任心,而所有的委託案都象徵著對客戶不變的承諾。十方絕對會是桃園地區清潔公司中的第一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