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桃園清潔公司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 Facebook 推到 GOOGLE+
居家清潔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辦公室清潔 洗地打蠟 居家清潔 免費估價 清潔流程 辦公室地板清洗
 


HOME > 清潔流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清潔流程

桃園清潔公司建議準備清潔工具箱誰沒有過在上班時間把咖啡濺在襯衫上的經歷?大多數辦公室清潔都有的洗潔精是一種很好用的清潔劑,可以用來去除新鮮的污漬。在桌子的抽屜裡放上一小瓶不是什麼壞主意,順便再加上一塊用來擦拭污漬的速幹海綿。另外,優秀的辦公室清潔工具箱應當包含:一包濕紙巾、罐裝空氣、異丙醇、用於清潔電子產品的油鞣革或其他軟布料、用於清理衣物、墊襯或地毯上的污漬的小瓶洗潔精和速幹海綿。

不要用檸檬或醋這類酸性清潔劑,它們會導致桌面腐蝕。清潔桌面時,順便可以把桌角也擦一遍。清潔辦公室桌面最後一步是使用多功能噴霧和紙巾或濕巾來擦拭桌面。如果你的桌子是石料如大理石制的,請使用該材質專用的清潔產品;提醒如果你總是習慣性地把辦公桌搞得亂糟糟,設定一個兩到四周的迴圈日程是個不錯的主意。每個月花上15分鐘進行清理,你的辦公桌就能保持乾淨整潔,井井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