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桃園清潔公司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 Facebook 推到 GOOGLE+
居家清潔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辦公室清潔 洗地打蠟 居家清潔 免費估價 清潔流程 辦公室地板清洗
 


HOME > 辦公室清潔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辦公室清潔

隨著時代的腳步,我們有專業的技術人員與設備,可以提供您最優質、有效率的服務,國人生活品質的提升,對於辦公室清潔及居所的環保及衛生,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及更深切的認識。本公司對於環境衛生用藥,本著專業的環保精神及環境用藥的使用規定。不斷的研發不同的技術及更多的經驗,並拒絕使用農藥及劣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環境污染及生態平衡的破壞。

乾淨、明亮的工作環境可提升員工的工作士氣與生產力,在離開辦公室之前應自我檢查一遍,查看家具用品擺放是否整齊、是否乾淨,清潔用具是否遺留在房內。讓居家與辦公室清潔工作交給專業的清潔公司來處理。辦公室整理完畢離開時,若客戶在房內,要有禮貌地向客戶表示謝意,然後退後一步再轉身離開房間。

服務真用心、讓你放心、為你解決所有煩惱,專人免費到辦公室規劃估價,為您量身規劃,為客戶們提供價格合理、迅速、有保證的清潔服務,若有任務問題歡迎您隨時來電免費詢問預約。